buyaokan

丧事一箩筐
记录碎碎念
别停留 别细看 别关注



可以看完置顶就走 谢谢
【视奸我的nsl】

刚刚刷了刷微博 坚定了我solo追星的心
自己行动 但是要花的钱绝对花 能跟的活动就跟 打投也当然要做
总之没有钱就多多做数据 可是如果三次元生活比较忙就多花钱 多艹销量
总之一定要付出 程度尽力而为
但绝不能bp !  !  ! (我觉得追星bp都该死)
我的观点是这样的
追星的前提是 在过好了了自己的人生的基础上 再用空余时间来追星
我的人生绝对是>追星 的

本来追星也就是因为喜欢那个人 
本质都是 因为 这可以令自己开心

可是在饭圈待真的让我很不舒服
我刚饭上idol 踏入“追星”这个圈子的时候 什么都不懂 只有一颗爱他的心
所以什么都跟着饭圈行动 大粉说啥就是啥 组织让干什么就干什么
入饭圈一两年后 慢慢的因为自己一些产出啥的也有了一定的人气  也摸清了“追星之道”
也越来越觉得 呆在饭圈“集体追星”真的太闹心了 我很不喜欢
太束缚 我本来就是一个热爱自由的人 圈子太多条条框框的规定 说话得小心翼翼 在有人关注你的情况下更加 有时候甚至不知道因为一句什么小失言 突然遭受一波rs
太烦了
而且我也不是一个喜欢出名的人 受到的关注越多压力越大 从来不想当什么大粉 小透明挺好的

处理好圈里的东西 表明了自己弃号与蒸煮无关不是跑路啥啥啥 只是想专注三次元 
一切讲清楚明白之后 我就开始淡圈
其实就是慢慢的 自己追星
还是持续关注idol的动态 打榜 在自己的时间允许的情况下跟行程
其实我还待饭圈的时候更算是屏幕饭 在微博各种舔颜控评 偶尔去见哥哥们 淡圈后我跟行程的频率才多了起来
不刷关不跟机是我的底线 我觉得那样已经是打扰到他的生活了
ss该死 我绝不当
所以我只跟公开行程 发布会有名额所以去过几次 其他都是在各种演唱会啦
陆陆续续跟了些行程 拍的图也有很多很多 绝美图有那么点 可都一直在卡里从没导出来过 有熟人朋友要看会分享 但从没在网络上公开发布过

不是说自私 我是嫌麻烦
我认识很多很多站姐前线 十分辛苦 可干的都是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粉丝都很苛刻 而且有一部分戾气太重
现在的饭圈太严苛啦

可这根本不是她们的义务啊 有谁想过
互相理解包容吧
产出都是因为爱 (当然不能纵容ss 必须得日 ! )
(哥哥们的美图我就自己压着 私人珍藏啦 ! )

我又跑题了(咳咳)
我说说我刚刚在微博看到的吧:大概就是说现在的idol们solo是需要准入门槛的 然后拿了几个idol为例子 说他们的舞台和创作不够成熟 还需努努力的样子
整篇文章很客观 没有恶意诋毁 都是一些真的不足需要改变的地方
可是评论和转发一片骂声 都是来自被提出需改正的idol的粉丝们 言语激烈粗鄙到看不下去 一旦有出来指正这个地方真的是你idol需要改正的相关言论 有关回复都是一波粉丝各种说“你个黑粉”然后各种“教育”
太无语了

不过现在的粉丝大部分都是这样的
不接受任何关于idol的负面意见 因为我的idol没有错
只要说他家idol半点不好就是黑 然后召集一堆同担卡他
永远闭眼吹彩虹屁 我idol就是最最最牛逼的

…我是真的很无语…可是又不能在weibo直抒我的意见(我怂 看过了太多因为提出不和粉丝相同想法然后被粉丝骂到扑街的例子)
粉丝太可怕了

能客观点吗…粉丝固然是要吹彩虹屁的…可是粉丝滤镜能不能别太重
该批评就批评 该改正就改正呗
多听听意见真的没有弊处 不是提出你idol需要改正意见的都是黑子(不要把各个人都想的这么坏好吗)
你用彩虹屁给你idol自信当然是对的啊 可是需要不足需要改正的地方 能不能不要“控评” 虚心听听行吗
而且很客观的讲 还没有谁能厉害到一点失误都没有的
批评这样的行为是大众的不认可
接受指正才能进步啊
而且你这样不会扭正任何别人对你idol的印象
只会越来越差而已
身边很多人对某某爱豆没有好感基本上都是因为他的粉丝群体 而不是他个人
粉丝行为偶像买单各位 醒醒 !

我叻个天 我觉得现在的饭圈真的越来越病态
因为idol而一直努力变成更优秀的人不才是正确之道吗 可好多人却变成了满嘴脏话的恶臭女孩 提升的只有骂人技能而已
无语辽 可我也没有办法改变现状

哎…做好自己的 就好了
(今天的我依旧话多)

评论(1)